食物语乙女|开门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除夕限定,大家新年快乐!!!大约5.5k,阅读愉快!!!

是去年的填坑,可以看看合集!与上一篇合计1.2w,戳我看上一篇

建议配乐🎶





空桑总动员(126)


{2022年1月31日 06:45}


开水白菜:试问,有哪件事能比大清早特意用一大串鞭炮炸醒正在酣睡的白菜更残忍。


龙凤配:【语音消息】(裴凤怀疑)说实话,你不太像大清早还在酣睡的人


鱼香肉丝:化学意义上讲,用一大串和炸这两个词的话,可能不会炸醒,大概率会炸熟。


鬼火绿:?那得离多近[不至于不至于.jpg]


开水白菜:唉,我竟然有点理解鬼城了。[鬼城:就不能给彼此之间保留哪怕一丁点信任.jpg]


太极芋泥:【语音消息】咳咳,在下证明白先生说的确有其事……问就是,在下当时在现场


缠花云梦肉:于策士展开说说?


太极芋泥:在下只是路过,不小心撞见主谋了而已


开水白菜:然后不小心顺藤摸瓜当场捉住一众共犯。


开水白菜:[为师说你们什么好.jpg]


少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白老师太极你们不用再说了呜呜呜呜呜呜


少主:我不知道那会儿先生还在休息就


少主:我检讨我有罪我承认是我干的!我一手策划!我罪大恶极!!!


鬼城麻辣鸡:倒也不至于


麻婆豆腐:倒也不至于


北京烤鸭:倒也不至于


虾饺:倒也不至于


桃花粥:倒也不至于


担仔面:倒也不至于


鸡茸金丝笋:倒也不至于


锅包肉:@少主 您还是私聊详细展开一下?这边忙完就可以去那边找您了。


{2分钟后}


少主:……


少主:……完了,我完了,家人们这就走了不要记挂我。


{@少主 撤回一条消息}


少主:走之前留一句话,喜形于色和甜味使你们等着!!!


{@少主 撤回一条消息}


诗礼银杏:诸位,其实……没有像白先生所说一样。


开水白菜:开个玩笑小乐一下,不失为一种调剂生活的方式。


开水白菜:他们来的时候,我已经开始今天的生活一个小时了。


屠苏酒:@开水白菜 @太极芋泥 你们这算盘打得不错,成功创造了一个另一种意义上的事实。


鱼香肉丝:是《预   谋》吧


牡丹燕菜:【语音消息】唔,两位这手重拿轻放,结局就是把那小丫头遣送走了~


太极芋泥: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是于某的疏忽


开水白菜:实际上,少主他们应该是因为昨天晚上德州组织摇号抽房间吧。


太极芋泥:今年——噢,精确到也就是昨晚刚刚增加的活动项目,郭管家还不知道来着


诗礼银杏:【语音消息】是的,被抽中的房间号码是要负责早上的五棒爆竹接力的……


缠花云梦肉:所以,那五位就是……?


霸王别姬:这要算上被波及到的吗?


三鲜脱骨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鲜脱骨鱼:【语音消息】(笑嘻嘻)有我有我!我还目睹了姬老板以最快速度离开现场的背影~


飞龙汤: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迫害吧(?


飞龙汤:为什么没抽到我来着,我还打算拎着我那串轰轰烈烈地炸响在俞生房间的上空


风生水起:……?


风生水起:其实,你的计划不用说这么完整的


飞龙汤:我甚至都给将要属于我的那串起好了名……或者炸给诸帝也行[揣摩.jpg]


鱼腹藏羊:飞龙你要不要这么实诚[哭笑不得.jpg]


烤乳猪:?


烤乳猪:【语音消息】既然你要挑战,来广场与我火之诸帝一战吧!


飞龙汤:小窗发定位给我,我马上到


飞龙汤:@风生水起 看,你不和我打,已经失去我这个完美的对手了!


飞龙汤:[走了.jpg]


饺子:注意轻重啊两位


饺子:我还是跟上去看看吧[无奈笑.jpg]


风生水起:……


担仔面:所以,除了少主、千面之影,还有?[疑惑.jpg]


三鲜脱骨鱼:噢,小助手那一棒不算来着,她是昨天一知道这事儿就自愿加入……


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那为什么本大爷自愿加入不可以???


云托八鲜:【语音消息】咳,千面之影上次答应不再越过纪律红线之后被东璧按着签过承诺书。


开水白菜:含蓄地翻译下:怕你嗨起来收不住。@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就不能给彼此之间保留哪怕一丁点信任.jpg]


鬼城麻辣鸡:签承诺书这种好事下次请务必带上我


符离集烧鸡:得了吧[鬼城:你说什么我不信.jpg]


三鲜脱骨鱼:所以我是想说,原本只有五棒就打住了,因为她……呃,就又多了一些计划之外的……


扒广肚:千面之影不必不好意思开口


扒广肚:又多了一些计划之外的变数对吧


孟婆汤:。


孟婆汤:大家看阿曼也在,就决定一起跟着她接。


三鲜脱骨鱼:啊,对!


三鲜脱骨鱼:我难得早睡早起,就幸运地得知我是第一棒~


吉利虾:后面几位是谁啊,好像离我很近欸,我听到爆竹声了!![兴奋.jpg]


三鲜脱骨鱼:@素蒸音声部


吉利虾:……


吉利虾:可能我听错了,我在四楼,夙音国主在十楼,声音不可能这么大()


桃花粥:……


蜜汁叉烧:……


桃花粥:可能你没听错(?)只不过那声音像爆破(?)


鸡茸金丝笋:……不会吧……?


葱烧海参:我试着想象下国主的表情


葱烧海参:想象失败


葱烧海参:@吉利虾 爆竹没那么大声响,那可能是开大招的声音,你好好回想下


吉利虾:【语音消息】(呆毛炸起)……!!我想下!是不是真有来着?!


素蒸音声部:……


素蒸音声部:没有。


桃花粥:紧张死了,谁知道我看个群聊心情还要大起大落


腊八粥:国主,然后呢然后呢?求一个后续让我写今天的小报[星星眼.jpg]


素蒸音声部:没什么特别的。


素蒸音声部:@三鲜脱骨鱼 和她只是来叫上我而已。爆竹由他们攒着,说:说不定到哪一棒就一起放了。


鱼香肉丝:……我收回开屏那句话,我理解你了。@开水白菜 


开水白菜:到我这里时也没什么特别的,也就是因为个别人的添油加醋,导致多放了一串而已。


三鲜脱骨鱼:[得罪了.jpg]我不是故意的,看着看着就上手了没忍住×


太极芋泥:在下路过,就刚好碰见少主、国主、三鲜、小葫芦和小青团了


麻婆豆腐:[回收开头.jpg]


麻婆豆腐:原来如此


少主:我回来了~(我没事,看我这个快活的波浪号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主:?


少主:哦,你们在说刚刚放的爆竹啊[挠头.jpg]


麻婆豆腐:@少主 快,我们现在只想知道下一个迫害谁


热干面:虽然不厚道但是我们确实想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少主快说!


蜜汁叉烧:少主姐姐快说快说!


少主:咳


少主:为了不打扰喜静和受不得惊的人,昨天就和德州一起商量了下划掉了


少主:当然,划掉的也有一些不可控因素……


鱼香肉丝:你可以直接报邓阁主和鬼城的身份证号


灯影牛肉:?


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内涵可以不用这么明显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没放到爆竹的失落buff已经叠到了五楼苏菜卧室区那么高


三鲜脱骨鱼:来人,来个嘲讽,伸到我们层了可还行?


开水白菜:我可以尽一份微薄之力。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所周知白先生给队友加嘲讽这项技能会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虾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八仙过海闹罗汉 八仙师兄,我眼前有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八仙过海闹罗汉:[无奈笑.jpg]


灯影牛肉:【语音消息】(亿点不易察觉的幸灾乐祸)川菜何苦为难川菜?放过鬼城吧~


鬼城麻辣鸡:叠吧叠吧,我无所谓了已经


鬼城麻辣鸡:……不过最可恶的是他大招还是满破


北京烤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白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糯米八宝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符离集烧鸡:你们鸭团好吵啊,吵到我的眼睛了[没眼看.jpg]


鬼城麻辣鸡:?你怎知莲华此时不是放下了手机,要不然他们几个就齐了


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几日不见,鬼使睁眼说瞎话的能力见长。


腌笃鲜:[人在家中坐,cue从天上来.jpg]


新风鳗鲞:[鸡同鸭讲.jpg]


少主:住手啊——


少主:嘲讽buff落他头上是要等着万一谁开了大招活靶子就有人了是吗[笑不活了.jpg]!!!


佛跳墙:不只是大招呢美人,在等大招过冷却的时候还可以出一二技能~


太极芋泥:都会是鬼城的,一个不落你不用担心[拍拍.jpg]


少主:……


少主:……草


{@少主 撤回一条消息}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城你可以晚上再和大家一起放哈哈哈哈哈


少主:晚上大家一起放!!!没人拦着!!![老板我说了算哼.jpg]


锅包肉:您是不是忘了去年以及今年都颁布过的《三界以及空桑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


少主:【语音消息】呃,我想起来了!是我考虑不周……!多谢郭管家提醒!


{@少主 撤回了往上数第三句话}


少主:[您看我做的还行吗.jpg]


锅包肉:【语音消息】(无奈笑)只是安顿下您而已,尤其要小心火烛和环境污染,这点您要做表率啊。


少主:!收到!


少主:说回来吧,我们该说到第四棒了吧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不用了不用了,我自我介绍就行,我是第四个倒霉蛋。


过桥米线:?


太极芋泥:对,元汲那一棒是意外


女儿红:怎么说?


龙凤配:【语音消息】(裴龙无奈)昨晚我们用万象阵的随机数功能的时候,出了点意外


西湖醋鱼:【语音消息】(惊讶)什么,万象阵什么时候还有了这功能?


蟹酿橙:去年周年的时候,我研究之余顺便为它升级了下。


绍兴醉鸡:似乎很合理,但又很不合理?


龙凤配:【语音消息】所以德州调试完让少主选择的时候就闪了两次光,但第二次更亮,接着就出现了元汲的房间号。


麻婆豆腐:原来这波


鬼城麻辣鸡:哦,这是歪了啊


麻婆豆腐:兄弟你懂我[拍肩.jpg]


状元及第粥:?


少主:?


龙凤配:……?


麻婆豆腐:敢问第一次闪的是?


龙凤配:……龙井居士。


片儿川:离谱


桃花粥:离大谱


少主:居士有被冒犯到,我也有被冒犯到


龙井虾仁:。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被冒犯到的显然是我好吧?


状元及第粥:[出的是我,你不满意?.jpg]


德州扒鸡:抱歉各位,还要怪我。喜静食魂名单上是有居士的,我调试完才发现忘记把他划出去了,急忙改正就造成了这种结果。[抱歉.jpg]


龙井虾仁:无妨。


龙井虾仁:我倒也不嫌……


{@龙井虾仁 撤回一条消息}


少主:好的我已经看到了,不嫌弃的话下次就去骚扰居士!


龙井虾仁:……


麻婆豆腐:少主的骚扰=鬼点子的践行


东坡肉:[居士:可以,但没必要.jpg]


少主:[鬼城:就不能给彼此之间保留哪怕一丁点信任.jpg]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说实话,刚刚那声儿真的比闹铃还有效,苍天可鉴——我还在睡啊——


状元及第粥:我经历了什么别人一定无法体会到,我决定要加入找下一个受害人。


状元及第粥:就这样。


少主:……srds,当时我们在楼下还特意离你房间两丈远……


少主:[害怕.jpg]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耍赖)我不听我不听,于是下一位……


状元及第粥:……还是你说吧,我突然有点急事得去农场@少主


少主:……不是,我也不敢啊!!!你回来!!!@状元及第粥


少主:【语音消息】(结巴)呃,我去叫他回来!先走了!!


牡丹燕菜:人家还在等有趣的下文呢,这就结束了?


西凤酒:@屠苏酒 


西凤酒:我刚好撞见这伙人在一楼鬼鬼祟祟的样子,不出意料的话那间屋子就是屠苏的。


片儿川:好家伙


葱烧海参:好家伙


驴打滚:好家伙


麻婆豆腐:好家伙


符离集烧鸡:好家伙


缠花云梦肉:确实,你们的勇气值得写入我的故事里~


鬼城麻辣鸡:怎么就成恐怖故事了


鬼城麻辣鸡:跑得快点就一点问题都莫得


屠苏酒:哦?


鬼城麻辣鸡:告辞,我去警务部一趟,或许我可以帮上一些忙


东璧龙珠:?


符离集烧鸡:?


屠苏酒:【语音消息】(不解,但冷静)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屠苏酒:今天各位起得挺早,动静也挺大的。


屠苏酒:但除夕的习俗没忘,这年味儿有了。


少主:?


少主:我还以为刚刚师父什么都没说就……?


少主:是我意想不到的结局?


开水白菜:错,是从未设想过的道路。


开水白菜:你是不是一开始就忘了说,虽然中途有点忍不住导致的小意外,最后还是和大家一起在庭院放了的?


少主:【语音消息】(挠头)嘿嘿,这不是让大家期待下吗,哈哈,哈哈


孟婆汤:你昨天就特意先去知会了抽到的几位,一路过来都在每个人窗台上留了礼物。


少主:[捂脸.jpg]


屠苏酒:有心了。@少主 @孟婆汤 @冰糖葫芦 @青团 @开水白菜 @状元及第粥


屠苏酒:这徒弟还不算笨。


少主:呜呜,师父夸我了,呜呜


吉利虾:!!!什么,芙蓉石竟然是你们准备的吗??


吉利虾:谢谢大家!!!![猫猫感动哭哭.jpg]


臭鳜鱼:【语音消息】(小声)谢谢哥哥们!


孟婆汤:不必多谢


冰糖葫芦:嘿嘿,成功给大家了一个惊喜!!!


青团:大家快拆开看看呀!!!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威胁)都几点了,还没起的赶紧起,睡回笼觉的也别睡了,不然礼物我们收回了啊。


状元及第粥:@全体成员-叫醒睡晕的你闹铃加强版plus


三鲜脱骨鱼:你好毒,我的回笼觉吹了


三鲜脱骨鱼:不过还没起的人,我可以帮小助手承担回收礼物的工作~


状元及第粥:估计都起了吧,这可是@蟹酿橙 升级之后的强劲手机震动闹铃


开水白菜:@少主 你是不是还忘了做一件事?


少主:哦对!!!


少主:谢谢先生提醒!!!我发个红包正式开启这美好的一天!!!


少主:[红包-给2022最欧的大家!-共126个]


少主:[nb哄哄,财大气粗.jpg]


{系统提示:点击此处查看红包收取情况}


龙井虾仁:……等等。


扬州炒饭:这……


一品锅:……?


佛跳墙:@少主 美人等下,福某有个问题。


鬼城麻辣鸡:我觉得我会和他有相同的问题


霸王别姬:看来我们的问题是同一个。


太极芋泥:少主啊


太极芋泥:你的红包封面怎得如此眼熟?


牡丹燕菜:何止眼熟,你们该不会忘了,去年的事情?


女儿红:……没,想起来了。


少主:……?


少主:!


少主:【语音消息】(心情复杂)……不是,这个,这个是


开水白菜:【语音消息】(推眼镜)来,喝口水,和大家慢慢解释,还有时间。




》》高亮:

空桑环境守护大使少主提示您:我们都有在认真接力,没有整蛊哦!今天也不能放太多烟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一大串=手掌大这么大一串,但声音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最后和抽到的几位一起在庭院放了一个大一点的(需要点火的那种),就一个!

要保护环境!!!


》》所以,去年的红包封面竟然是……被少主抢了?!


说明:没出现的几位不是在忙就是有别的事,大家请理解~

按接龙顺序打的tag,对于大家所住楼层属于私设,下次解答()


彩蛋是这一篇的后续~谢谢阅读!!!

(期待红心蓝手和绿泡泡~苍蝇搓手.jpg)

 
评论(6)
热度(2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密十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