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柳通谒·卯时】过年好!少主喊你回家写作业啦!

·/乙女+cb向,tag打不全就只打了一些,大概9k

·/大家新年快乐!!!结尾有彩蛋!!建议♪戳这里

·/让我看看今年空桑谁会被我捉去写作业(盯——)




——————请拆开食用包装袋!——————


空桑总动员(141)

                               

05:30


蟠龙菜:各位都醒了吗?晨安,这个时辰打扰多有得罪,我是想问问在线的人……


武陵酒:谢邀,蟠龙兄,我可能知道你要问哪件事情[流泪猫饼头.jpg]


符离集烧鸡:好像还没收到少主的春节限定鞭炮叫醒服务,你们在说什么啊[蛤???.jpg]


云托八鲜:蟠龙兄和武凌兄但说无妨,大家可以为你们解惑


新风鳗鲞:omg你们该不会在说……我的天哪……我也中招了呃啊啊啊啊啊!!


云托八鲜:?


腌笃鲜:?


女儿红:?


德州扒鸡:?


叫花鸡:?


太极芋泥:[揣摩.jpg]


鱼香肉丝:很好,年初二是谜语人日,太极你怎么看


太极芋泥:(目移)


太极芋泥:……躺着看。说实话于某真没看懂[摇头.jpg]


麻婆豆腐:所以你们终于懂卡关还撞上谜语人背刺的痛了吗![痛斥.jpg]


饺子:哎呀哎呀,豆儿年初一刚通宵过完剧情,怎么现在起这么早啊


饺子:年轻人还是要多注意身体~[饺子爷爷很担心你的身体.jpg]


麻婆豆腐:哦,我现在在线是因为早上三文鱼更新,有个限时任务来着,肝完就去睡回笼觉了撒


符离集烧鸡:爱岗敬业陈豆儿


鸡茸金丝笋:爱岗敬业陈豆儿


麻婆豆腐:谢捧哈谢捧


太极芋泥:唔,于某这个性格怎么会是谜语人呢


太极芋泥:怎么会背刺家人呢


腊八粥:于师爷说得对


桃花粥:于师爷说得对


桂花酒:于师爷说的对


鱼香肉丝:哎呀,所以蟠龙武凌新风你们说的是……?


鱼香肉丝:做好了浅吃一口瓜的准备


炸紫酥肉:+1


扒广肚:+1                           


05:40   10分钟后


扒广肚:余湘人呢?


鱼香肉丝:……


鱼香肉丝:不好意思,我刚刚也中招了,我懂了[痛,太痛了.jpg]


武陵酒:[拍肩.jpg]


新风鳗鲞:[痛心疾首.jpg]


龙凤配-裴凤:?


飞龙汤:?不会吧,你经历了什么怎么瞬间就倒下了


飞龙汤:余——湘——


龙凤配-裴凤:怎么,是有网络病毒入侵了?你的设备是不是出现发烧症状了,我可以好心路过老中医那里给你抓点赛博草药


鱼香肉丝:我可谢谢您了,功德+10086


蟹酿橙:理论上我刚调试好的空桑通讯系统不会出现发热状况……但为求稳妥,还是去咨询一下屠苏医师比较……


屠苏酒:不在


屠苏酒:没空


屠苏酒:裴凤,有病吃药!


川味火锅: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桃花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


麻婆豆腐:笑死


百仁全鸭:裴凤先生是有点想象力在身上的。


万寿羹:屠苏是懂得言简意赅的。


芙蓉蟹斗:正确的


应山滑肉:一阵见血的!


鱼香肉丝:诶,各位先别急


桃花粥:是,我们可以不急,一会儿读者急眼了该点左上角那个退出了[指指点点.jpg]


缠花云梦肉:哎,再说次元壁就破了哦[摇手指.jpg]


桃花粥:急死我了你们,我是急急国王×


雄黄酒:可是要紧事需要帮助?位置发来,我现在就从广场赶过去


武陵酒:不必不必,谢了黄氿兄


新风鳗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用担心喔!


蟠龙菜:是这样,不用麻烦多跑一趟了。


鱼香肉丝:咱再等等,作为年初二的第一个惊喜,我们看看下一位受害者……不是,我是说还有没有其他幸运儿为我们揭晓答案……


五侯鲭:感觉像是在内涵上次那个怨种朋友


扒广肚:鬼城:警觉.jpg


应山滑肉:哎呀,你们这也没给读者朋友指个路,一头雾水可是会影响阅读体验的!我来帮你们一把!【戳我看怨种朋友】


鱼香肉丝:被你们看穿了~


扒广肚:好吧,悬念迭起的故事总是会让人感到刺激和兴奋~


飞龙汤:你别这样描述我开始害怕了


扒广肚:~


扒广肚:蹲                            


07:20


状元及第粥:谢谢少主的鞭炮,人彻底醒了


少主:不客气捏![坏笑.jpg]


状元及第粥:?等等不是吧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我好像睡得眼睛花了,是谁拉的……寒、假、作、业、群?


枫泾丁蹄:眼睛没睡花,但同问


奶汤锅子鱼:同问!


子龙脱袍:?作业?什么……寒假作业?


雪霁羹:嗯……大概理解一下就是,需要写作业提交和监督的群聊~


鸡茸金丝笋:?


鸡茸金丝笋:omg


北京烤鸭:啊,那是需要朕拍照上传批阅过的爱卿们的奏折吗?[鸭鸭疑惑.jpg]


缠花云梦肉:旁的我怕是没有也不会写,不过还是可以交些志怪轩的故事抄本呢


扒广肚:云梦和我所见略同,那我就交我的**解剖观察记录吧~


扒广肚:咦,怎么被和谐掉了呢


桂花酒:此群甚妙!吾可以将攒着的本桂花仙人的绝美自拍照全部上交,让各位好好欣赏一番的[美滋滋.jpg]


樱桃毕罗:咳,突然觉得大家的想法有些可怕……这是可以说的吗


黑胡椒蟹:但说无妨


西湖醋鱼:是啊,感觉这群人是一年比一年长进了呢[感慨.jpg]


西凤酒:往年不曾有过线上作业群,今年却是缘何?


宫保鸡丁:[摇头.jpg]看起来这是大家都没想到的事


状元及第粥:不愿面对,并大受震撼


鱼香肉丝:【语音消息】(乐)豁,恭喜睡醒的元大爷,初二快乐啊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笑)诶不敢不敢,余大爷同乐,我爬个楼先,你们这每秒99+的速度太可怕了实在是


符离集烧鸡:笑死,睡醒了成几百年后了都变大爷了是吧


腌笃鲜:本来也不小了就服点老吧阿符[乐.jpg]


符离集烧鸡:啧


鬼城麻辣鸡:有没有一种可能那个群是拉错了,为什么本大爷也在啊?!


鱼腹藏羊:此大爷为真大爷[乐.jpg]


少主:[痛,太痛了.jpg]其实郭管家也算……


北京烤鸭:爱卿,你big胆!


吉利虾:少主big胆!


青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香肉丝:你在的话可能真是拉错了🙏不过还是要恭喜我们几位成功中奖


鬼城麻辣鸡:25℃的室温你怎么能说出零下30℃的冰冷话语


状元及第粥:[你小子.jpg]我就说你恭喜我什么,原来你们早就


符离集烧鸡:众所周知,余湘是乐子人来着


鱼香肉丝:啧,什么时候众所周知了啊


太极芋泥:@全体成员 的时候


鱼香肉丝:6


鱼香肉丝:还得是您


过桥米线:【语音消息】(疑惑)诶?原来群里只有几个人呀……难道大家都需要做寒假作业吗?


海米升百彩:【语音消息】(兴奋)好耶!!猴子叔叔也在!


御笔猴头:这种事情怎么还欢呼呢??我什么时候被拉进去的啊???


御笔猴头:【语音消息】(咬牙切齿)这乱七八糟的什么,寒假进修弯道超车……限时提交解锁高级作业礼包??!


五侯鲭:可能是你上次看见厨房起火见死不救的时候


三鲜脱骨鱼:你被郭管家记了啊啧啧啧,作为惩罚写一假期作业不为过吧()可喜可贺喜大普奔[放两串炮.jpg]


御笔猴头:?


御笔猴头:火不大一盆水就灭了我去干什么,非要我去我可以加把柴


鱼香肉丝:还要加柴?罪加一等!云兄德州,这里有猴口出狂言!(不)


云托八鲜:记下了。


德州扒鸡:谢谢热心群众举报,感谢你对建设空桑净土的每一份支持。


北京烤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糯米八宝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御笔猴头:你们……!


烤乳猪:哦,那我们都在作业群里啊!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蜜汁叉烧:老豆你好无忧无虑啊……你这次可是要和我一起写寒假作业咯!!


御笔猴头:别太荒谬


御笔猴头:别提上次


御笔猴头:忘了,再见,我去哪儿睡觉不好非得来这儿被你们噎


五侯鲭:忘了提醒,你刚刚退作业群六次每次管理员都把你拉回来了


御笔猴头:【语音消息】(咬牙切齿)……啧,哪个家伙闲得无聊……!


太极芋泥:年终奖——寒假作业,想来各位都没有异议吧


鬼城麻辣鸡:是的,没有,现在想把这个好人八块处理


鱼香肉丝:你这个八块不会是物理意义上的八块吧


椰盅海皇:也有可能真的是八块呢。


葱烧海参:八块不行,起步十的三次方倍


虾饺:嗯……感觉聪少是在指事后保险赔付×


鱼腹藏羊:乐


炸紫酥肉:乐


鱼香肉丝:乐


怀抱鲤—岱虞:别吧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可是作业!好多的作业!


青团:呜呜呜呜呜呜呜是不是在群里还要多留作业哇


冰糖葫芦:小葫芦已经写麻了不愿再留了QAQ


年糕:+1!!!


牡丹燕菜:无妨,今年那么多哥哥进群陪着你们呢


三鲜脱骨鱼:?


鬼城麻辣鸡:?


状元及第粥:?


御笔猴头:?


灯影牛肉:?


鱼香肉丝:?


新风鳗鲞:?


扒广肚:谢谢,很喜欢这份初二礼物


鬼城麻辣鸡:太傅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


牡丹燕菜:人家发的是文字哦,听不了呢


太白鸭:打扰诸位,我刚醒,那个新的寒假作业群是怎么……


三鲜脱骨鱼:OHHHHH噫!好!白琊也中了!


鱼腹藏羊:瞬间心理平衡是吧


太白鸭:……哈哈,无妨!不就是吟诗作对?


桂花酒:[揣摩.jpg]总感觉……不会那么简单……


扒广肚:白老师,诗老师,还有柏仁老师,你们不打算透露一二吗


百仁全鸭:很遗憾,我也是作业群的一员,这事儿跟我没关系。[摊手.jpg]


开水白菜:很遗憾,附议。


诗礼银杏:……抱歉,我们看起来都不是……


诗礼银杏:但学堂的孩子们,作业确实要写,开学时上交。


虾饺:悲报


蜜汁叉烧:悲报+1


鬼城麻辣鸡:得,开摆


鬼城麻辣鸡:指不定是系统出故障了呢,虚惊一场,虚惊一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山滑肉:但是你笑得好牵强啊鬼城[摇头.jpg]


芙蓉蟹斗:现在那个群里人数已经到82了


芙蓉蟹斗:默契的是竟然没有一个人说话


百仁全鸭:……啊,好像发现了有意思的功能。


三鲜脱骨鱼:?


状元及第粥:?


状元及第粥:很好,这下有人说话了,谢谢您了柏仁先生的作业未提交名单


百仁全鸭:我觉得你的语气像是真心感谢,不客气。


诗礼银杏:柏仁老师是怎么操作的?这个功能很方便,我也想试用一下


万字扣肉:诗老师,跟某钉那个差不多,底部边栏[指路戳戳.jpg]


百仁全鸭:√


百仁全鸭:很有意思,竟然还有积分转盘制度


开水白菜:八百字作文《本手妙手俗手》,请尽情发挥自己的见解。


桃花粥:我没有手(目移)


鱼香肉丝:能写抄手吗[健康地爬行.jpg]


奶汤锅子鱼:!这种艺术有点太超前了()


奶汤锅子鱼:我先去画室画画了!作业……作业晚点交!


一品锅:……我也同去。


糯米八宝鸭:八宝……八宝还没睡醒!!没看到没看到!


三鲜脱骨鱼:(目移)


鬼城麻辣鸡:(目移)


鬼城麻辣鸡:不好意思啊,本大爷……我去警务部看看有没有可以帮的忙!!先走一步!!


三鲜脱骨鱼:……我……我去追他!!


西凤酒:?


云托八鲜:?


东璧龙珠:?


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你们不要过来啊——!![瞄准.jpg]


飞龙汤:不应该,这是面对学习的态度吗!批评!


飞龙汤:这种时候就应该找你的怨种亲友啊!!


飞龙汤:不好意思,我的作业被至交好友天海御主承包了,羡慕吗?不用羡慕!怪就怪俞生太热情了,我护着作业抵死不从也未能逃过!只能含泪挥别!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我没了作业照样会幸福?硬撑罢了!


飞龙汤:(送你拿走不谢)


太极芋泥:东北扣大分


开水白菜:小作文写的不错,郎教授你觉得呢?


浪花东星斑:我学理科,可能分析不太全面……简言之,我觉得可以给满分。


飞龙汤:……?!?!郎教授你。。?


屠苏酒:不好意思,原来不想问的,可是他吵到我的眼睛了。


屠苏酒:@风生水起 他有这种症状多久了


风生水起:……可能,很长时间了吧……?


百仁全鸭:建议你成全他和作业二人,这个寒假有无数作业与他相伴想必飞龙一定可以不用硬撑得到幸福。


风生水起:(丢回)


飞龙汤:???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腹藏羊:我本来不想笑的,既然少主笑了我也


鱼腹藏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香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状元及第粥:乐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剁椒鱼头:OHHHHHH!!140+了耶!!


玉麟香腰:看来我们“总动员”的所有成员都加入到里面了


佛跳墙:只要是美人所在的群聊各位就都能待住,福某所说不错吧


牡丹燕菜:一语中的~


葱烧海参:确实,秘书在的话,打消了我所有用其他途径解决作业的想法


雪梨肘棒:赞同


雪梨肘棒:不过,作业留了什么啊?这几张不像……啊?


八仙过海闹罗汉:方才柏仁先生和白先生是玩笑话,并未真正布置什么。各位点开看就可以发现那只是几张截图。


鬼城麻辣鸡:我说什么来着,虚惊一场![牛b哄哄.jpg]


灯影牛肉:鬼城兄所言极是


御笔猴头:我觉得某些川菜还是不要高兴太早


芙蓉蟹斗:攻击性适中,指代性极强


状元及第粥:所以是留还是不留,我现在迫切地想解决这个问题然后进行一个回笼觉的睡


状元及第粥:谁也不能阻止我在摆烂这条路上发霉


万寿羹:今早餐厅的兔兔包是少主做的吗?怎么现在这里还在排队。


蟠桃饭:!!


蟠桃饭:【语音消息】(着急)为什么我不知道!!桃桃我们快走快走快走!


吉利虾:!!!!


鬼火绿:!!啊啊起晚了起晚了!!我定的少主限定兔兔包闹铃怎么没响呃呃!


状元及第粥:?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都别动,放着,留一盘!!


符离集烧鸡:不远处什么b动静,我还以为德州在举枪大喊别动举起手来×但我俩就在餐厅吃饭怎么会(呃)


德州扒鸡:【语音消息】(无奈)阿符,把包子咽干净再说话看手机……


万寿羹:……你可以不用这么快过来,我是想说,每个人都有,但是得排队。


状元及第粥:……谢谢,下次我争取慢点看消息                    


 08:10


开水白菜:好吧,那,不去抢兔兔包的、有闲暇时间的诸位,我们不如来猜测下作业群是谁的操作?


素蒸音声部:没有群主和管理员,谁都有可能。


七宝擂茶:确实!我觉得应该先问问郭管家和少主


蟹酿橙:少主今天发言频率比平常低出两个点,建议直接艾特,有助于她尽快看到消息。


蟹酿橙:上次就在总动员群聊中安装了艾特闹铃,可以进行使用。


状元及第粥:@少主   --召唤我们的珍宝闹铃plus


鬼城麻辣鸡:@少主   --召唤我们的珍宝闹铃plus


佛跳墙:@少主   --召唤我们的珍宝闹铃plus


金玉满堂:少主少主快出来哇!!@少主   --召唤我们的珍宝闹铃plus


鬼城麻辣鸡:不对啊,事情有大问题啊


冰糖湘莲:可能是闹铃不够响


蟹酿橙:建议再试几次。


少主:别别别别——!!我招了我招了我全都招!![顶锅盖.jpg]


少主:终于是瞒不住了么QAQ


北京烤鸭:爱卿你。。?


葱烧海参:秘书你。。?


三鲜脱骨鱼:小助手你。。?


少主:【语音消息】嘿嘿嘿嘿……这不,这不是为了给陆吾过生日,我上个月开会和大家说了嘛……


少主:【语音消息】大家建个群集思广益一下,把自己给陆吾准备的礼物和想法都在里面交流交流……


锅包肉:【语音消息】(笑)您确定不是您没有任何送礼的思路,才决定建个群抄抄大家的作业?


少主:【语音消息】(心虚)小猫咪怎么会没有想法呢……不对!我不是,我没有!


东璧龙珠:别急,可以慢慢说。


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东司马被盗号了?


西凤酒:何出此言?此刻我们一同在警务部休息室,怎会被盗号?


鬼城麻辣鸡:还是上个月,我们俩一墙之隔,他:我劝你如实招来。


鬼城麻辣鸡:【语音消息】(酸)刚刚是谁我不说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鲜脱骨鱼:别问,问就是真的。


三鲜脱骨鱼:上次某人追我追到一半就站在路中央一脸可怕笑容回复消息,我看不懂,但谁管我懂不懂(望天


灯影牛肉:哎,这是可以说……可以听的吗?千面之影可要小心下个月的警务部长期预支居留期哦


东璧龙珠:……


东璧龙珠:@少主 别理他们,你继续。


状元及第粥:翻译:今天初二,好日子不得不容许法外狂徒暂时猖獗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主:我不太确定新升级之后的通讯系统的功能模块具体是干些什么的……所以就点进了原来诗老师和其他几位老师建的作业群试了试升级功能()


御笔猴头:所以作业群真就是早就有的?!


过桥米线:是的,以往都是开学了师兄、少主和我负责帮助老师们收齐作业,今年系统新增了提交作业功能就……


状元及第粥:盯——


诗礼银杏:咳,学习知识,也不能为时代所落后……


少主:然后……一不小心就试错了,现在好像是系统自己在随机安排作业 👉👈(我很抱歉呜呜


少主:(淡笑并死去)


符离集烧鸡:哦……诶?!德州,我举报哈,刚刚鬼城说了句想把这个好人怎么怎么样来着?[眯眼.jpg]


鬼城麻辣鸡:!


德州扒鸡:经查实确有此事,那……欢迎提前预定下个月的警务部住宿服务(?)


鬼城麻辣鸡:喂喂!别太荒谬!!明眼人都知道这丫头在本大爷这是例外!


太极芋泥:他急了


麻婆豆腐:他急了


三鲜脱骨鱼:所以小助手,此人如何处置!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走一起写作业![哼哼.jpg]


豆汁儿:得嘞!二楼天字号自习室一位!


佛跳墙:【语音消息】(笑)嗯……这样也看起来不错,福某分配到的任务除了给尊座准备饱含巧思的礼物之外,还有一件是“继续做一件你坚持了很久的事吧”。


鸡茸金丝笋:哥你不用再说了 ❗


符离集烧鸡:少主的房间门已经被我们几个焊死了谁也别想打它的坏主意❗


锅包肉:?


锅包肉:可以告诉我你们一行几人,分别是谁吗?:)


麻婆豆腐:溜了溜了


符离集烧鸡:!先走一步啊啊


少主:?嘶,那我怎么进去[震撼.jpg]


三鲜脱骨鱼:我就说窗户是最方便的出行通道,我的额外任务是“带着一位朋友做一件激动人心、具有刺激性的挑战”……


东璧龙珠:行了,你也不用说了


太极芋泥:不愧是反复在东司马底线左右横跳的男人


东璧龙珠:我觉得对于某些人,我的底线应该是浮动的,不管怎样,今天来警务部一趟吧 @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好吧,命中难逃此劫,那我的任务选择和鬼城一起去度过刺激的警务部生活。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告诉你,别!太!!荒谬!!!


德州扒鸡:我认为,阿符的观点是对的,窗户也应该……


少主:?


德州扒鸡:咳,还有待考虑。


应山滑肉:查询分配作业任务的系统的精神状态


应山滑肉:坏了,查询不到 🤔


龙凤配-裴凤:不用查了,我说什么来着,今年网络高热病毒也蛮强的


屠苏酒:@蟹酿橙 麻烦你了走这一趟。


蟹酿橙:没事,职责所在,我让非命以100m/s的速度将物品“藿香正气水”99支送达裴凤先生的房间,预计需要1分06秒。


桃花粥:笑得我满地找头


开水白菜:这种手法叫做伏笔和照应。


冰糖葫芦:学到了


腊八粥:学到了


羊肉泡馍:学到了


月饼:学到了


子龙脱袍:学到了!


鱼香肉丝:哦,原来我们都在找头,这颗是你的吗?不是,那这颗呢?


剁椒鱼头:喂喂……这话我说才对吧[盯.jpg]


扒广肚:我还能卖你生瓜蛋子不成?


屠苏酒:药铺新上的榆木脑袋,白送


状元及第粥:有点害怕,谁陪我去领一个


少主:笑累了。。。各位。。。住口!(倒下)


应山滑肉:!小厨神!!你怎么了哇小厨神!!(跪扑)(流泪)


芙蓉蟹斗:此景似曾相识


扒广肚:像是今年年限万象阵200抽无事发生甚至歪都没歪一个的时候


扒广肚:五侯甚至用镜子照了照少主的脸


少主:脸黑是吧


少主:可恶,别说,小八住口(鲤鱼打挺)(复活)


五侯鲭:虽然你说话带上我我总觉得你没安好心,但是你故意没说人家歪都歪不到的那位的名字


五侯鲭:感觉更有内涵力


万寿羹:……


蟠桃饭:哎呀等你开口我都要急死了!他的意思是这不是他的意思!


百仁全鸭:好吧,没有语病。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寿羹:你早知会我一声便可,我愿意来的,没必要非得走那些弯弯绕绕的路浪费珍贵的生命。


少主:😭


蟠桃饭:嗯嗯!我也想这么说!下次请务必让我说!你别抢我话!(生气)


万寿羹:【语音消息】(笑)也行。


少主:妈呀,这么好的大家都是我的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扬州炒饭:少主才是我们捧在心尖上的珍宝啊


鹄羹:没错,杨舟所说的正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心声,少主这些年辛苦了! 🌹


虾饺:少主哇少主哇,虽然除夕和初一我们大家都说了祝福,但这祝福和爱是说不尽的!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宝贝!!


少主:再说就哭了哦呜呜呜呜呜呜呜!!!打住!收!


少主:😭


状元及第粥:怎么突然气氛就到这了


太极芋泥: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来点乐子人中和一下感伤的氛围


鬼城麻辣鸡:就是,大过年的应该……你这句话怎么看怎么怪


太极芋泥:是错觉呢😊


三鲜脱骨鱼:小助手不小心弄错了就算了,那我们今年的主角是不是应该安排到C位上去了


腌笃鲜:所言极是


少主:我来我来!!我将功补过!!陆吾也要来!我们负责交上“作业”照片,你也要来点评哦!


少主:@陆吾 @陆吾 @陆吾


飞龙汤:哎呀陆吾尊座@陆吾 多忙呀,少主你怎么能艾特@陆吾 那么多遍呢!我们不能为难@陆吾 尊座的爪爪去戳聊天框回复呢!你说是吧@陆吾 尊座!!


腌笃鲜:@陆吾 尊座快出来吧


玉麟香腰:@陆吾


正定八大碗:@陆吾


应山滑肉:@陆吾


陆吾:?


陆吾:其他人叫就叫吧,飞龙你这小子,行啊喵?![怒拍爪.jpg]


陆吾:【语音消息】(震惊)不是,本座惹了你们所有人是吧喵?


蟠桃饭:没有哦没有哦,这是没有的事!!


蟠桃饭:大家是为了让尊座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万寿羹:我是他我都不信。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


少主:小陶那句是我们的心声!陆吾你信我!!


陆吾:盯——


陆吾:好吧,信你们了喵


陆吾:让本座看看你们已经提交了什么好东西呐……


子推燕:……嗯……已经做了一份“子推燕”送到尊座的小屋了,我另外上传了救助小燕子的记录……


陆吾:天哪这可是一份大礼!!也谢谢花馍馍!本座大力支持爱护小动物的小朋友们!!


雪霁羹:和太傅养了几盆“洛阳红”牡丹,希望届时尊座会喜欢


陆吾:!!!!谢谢阿雪和牡丹了喵!![星星眼.jpg]


万寿羹:……我和屠苏给你准备了一年份量的正气水,里面添了许多灵草仙药,有助于清除你体内的余毒。


陆吾:……本座有亿点害怕[瑟瑟发抖.gif],小少主……


少主:拍拍,我2022整年都有正气水陪伴,坚持喝好处很大的!悬崖瀑布,风雨无阻!


蟠桃饭:放心放心陆吾尊座!我备了足够的蜜渍桃干!苦口良药需要生活中的小甜蜜来中和!


吉利虾:无条件支持!!!!


桃花粥:粥也足够!尊座别怕!


川味火锅:哎呀,尊座实在怕苦来点四川火锅嘛,辣也可以……


陆吾:?!


虾饺:一些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我


烤乳猪:一些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我


煲仔饭:Zzzz……攻击我……zzZ


川味火锅:哎呀你们都怎么了嘛!😢


陆吾:谢……谢谢!!!谢谢各位了!


少主:呃,我……我交《健康食神生活从我做起的100个小目标》和《天选之人——九重天内卷竞争秘诀》行吗


锅包肉::)


飞龙汤:管家一笑,生死难料×


少主:大家的礼物都好好呜呜……我没什么拿的出手的,我新研发了小鱼干的十五种做法!


少主:请收下这些食盒!![单膝跪地.jpg]


陆吾:啊啊也不用那么隆重啦小少主快起来快起来[扶起.jpg]


陆吾:那可是小鱼干啊,为什么不喜欢呢!


陆吾:本座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陆吾:[抹泪.jpg]


陆吾:【语音消息】(感动)有亲朋相伴身侧,共赏空桑盛景,本座已心满意足!这么想来,未来还有什么艰难险阻能拦得住我们!!


少主:有什么!!(震声)


烤乳猪:【语音消息】(怒吼)能!!


蜜汁叉烧:拦得住……老豆呃呃!!老豆太激动了!!他拿着手机冲向厨房了!!


少主:??!


三鲜脱骨鱼:[看戏.jpg]@御笔猴头


五侯鲭:@御笔猴头


芙蓉蟹斗:@御笔猴头


应山滑肉:@御笔猴头


御笔猴头:【语音消息】(恼)都艾特我干什么,这次我又不在现场!!



————感谢您读到这里!!————



二周年春节晚饭☞《你们不睡觉竟然是为了这个?!》


三周年春节晚饭☞《年前我们的计划是……问候管理司!》


                       ☞《开门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彩蛋是几个没品笑话,希望喜欢~

 
评论(22)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密十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