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密十疏

·初来赏春,归途向善·

[光夜]我真的不想再休假了啦!

·是给这个女人 @盛木兔子丸  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啦!!!碰杯§(* ̄▽ ̄*)§我很菜,请包涵!

·设定:光夜未公测前万甄处于集体假期状态(简称不可抗力因素)

        (实际上只有陆总还处于忙前忙后的状态,好悲伤)

        三测剧情查少已和你见面故本文理所应当地安排上了!时间紧非常短小请原谅!

·我趣,光光你要再不公测我人设都要忘光光了×竹马正式剧情未出就先空下了dbq

·11赛季结束同样get假期77想能休息何乐而不为二人内心狂喜×

·查少:呵,她即使放假在家时间也都是属于我的








·4月15日上午。


草稿纸上那串说是手链不是手链说是皮套不是皮套的东西竟然还被你画上了忍者神龟战队花纹。


右上角:夏季设计作业希望是最后一次的第25稿。



·不知何时端着前两天说要请全A组喝的咖啡过来你工位的猫哥看见你眼底隐隐的青色,刚要说出口的话打了结巴:“喝咖……啡……咯?我的……天哪,你又熬夜改稿子了?昨天晚上回家了吗?”


  你缓缓抬起了头,直起身子,接过咖啡的动作略显僵硬,语气无力:“……没有…回了…谢谢猫哥……”



·猫哥:“来马上把笔放下作业什么的让它飞去吧一会儿哥帮你画来来来身体要紧!”


 你的痛苦面具已经裂了一道缝,拿起手机微信聊天窗口展示给他看。


“高贵冷艳齐总监”已读10条消息。



·你一脸“看见了吧”的神情(嘬着咖啡吸管另一只手继续修改):“哦,谢谢哥,以我的水平要在五分钟内改完去见他,而且我的笔迹你模仿不来老齐看见会搞死我的。”

 

  猫哥:“……”

 

  猫哥:“哦,在齐总监手下完成任务要求是挺高的。”

  

“可是你那个备注昵称真的不会让你下一秒光辉吗?”



·你:“没什么大问题,他拿不到我手机的。”


沉默半晌,他指了指你的稿子:“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你是怎么做到同时把狐狸和乌龟的元素融合到一起的???”


“……”



·光速擦掉了推翻思路全部改成了一条短一点的衬裙。


  “谢谢哥您的大恩小的一生不忘!齐总监要是看到这个会真的搞死我的……”


  “这边还是建议你及时改掉那个昵称。”猫哥留下了最后的人道主义温暖提醒。



·事实证明年轻人真的不能多熬夜不然脑子会待机一整天。相比拿着改了不知多少遍的稿子去见齐总监,脱发脱成地中海都不叫事儿。你淡定地挥挥手。


上楼送文件的前台小姐花费了15分钟完成任务,返程的时候看见你还在总监办公室外面假装岁月静好风景正美地来回转悠。



·“……”

  

“……衬裙上的狐狸花纹你想要表达什么?和清新夏季的主题有什么关系?能自圆其说的话旁边把理由写上,不能的话重改,这次4分钟我只要轮廓。”



·“呜呜呜呜呜总监我只是觉得狐狸很可爱啊你难道不觉得吗?”


  “……”


  “把没画完的尾巴补完再拿过来让我看。”



·即使是在下班点光启市时间21点整,周严你也能不能不要那么神出鬼没下次我直接就在离公司大门还有一步的时候倒地不起你信不信。



·小姐,公司发的假期通知,微信群里要回复收到的,您忘记回复了,而且全公司也只有您……您知道这回事吗?周严面无表情但眼里是显而易见的疑惑。



·陆总回复了吗就叫你来监督我?他这个月才休息了几天?你底气十足地反问回去。



·好的,小姐您说的很在理也说在了我的心头上这就回去复述一遍。



·《关于走到门口我该上谁的摩托车或者辉腾这件事》



·日常纠结


为什么查少没带保镖还知道万甄在哪儿


萧老板脸色阴沉他好可怕QAQ


该 上 谁 的 车



·车里某少墨镜后的紫眸藏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没劲,他们找来这车吸引力一点也不够。


 要求的blingbling闪耀夺目人群中一眼就能发现此生再难忘记的感觉呢???



·好像选哪个都不太妙的样子,我回办公室找陆总吧,陆总最靠谱了×



·没有人告诉你你每次在动歪脑子的时候嘴会诚实地把计划说出来的吗?


  不远不近跟你一路下楼,还有几步就到身后了正准备问你怎么回家的齐司礼满脸黑线。



·转角遇到爱?好真实。只有我是连角都不用转,转头就可以收获一个足以诱发心梗的惊吓。

 

 “嘿嘿……啊,好巧哦…总监你也下班啦?”



·小蜥蜴:用不用我告诉你们所有人现在几个点了?现在21:35了!!!老齐你个没良心的怎么还不回来!我要饿死了————



·赋闲在家快一个月,你瞪着某少躺遍了家中的每张床、坐遍了每把椅子,打开了了每个零食的包装袋,以各种角度秀身材晒太阳,蹭吃了几乎每次你点的外卖。


  “啧,沙发好硬,你是买了个纯粹是裸木的吗?”


  “这鱼真腥,早知道我提前通知他们飞过来新鲜的了。”


  “你习惯熬夜吗?秃头已经无所畏惧了?”


  拳头硬了。



·“哥,这次我们用什么理由把小嫂子骗……哦不,约出来?”


  “你说啥呢,这次我们应该好好为萧哥想想如何除掉那个小嫂子身边妄图对她图谋不轨的那个男人!”


  “呔!什么那个!老大的竞争对手明明有四个!”



·“……”


   萧逸:如果每回都有他们几个的话那就不用专门为我写文案了,为什么他们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是我的恶趣味啊,宝。屑作者恶魔低语。



·5月16日晚上22:59.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陆总你看我和安安做的DIY小fafa!还捏了你的小粘土人!求夸!o(* ̄▽ ̄*)ブ


  Evan:[笑.jpg]嗯,很好看。


  Evan:已经很晚了,早点休息。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好www!马上睡!!!你也是哦,要是让我发现你熬夜的话我会生气的![凶巴巴.jpg]


一个半小时后,空间动态。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可恶,老齐杀我,这稿怎么画得完!!![图片.jpg]


同样没有睡的陆沉在思考如果给她打电话问怎么还没睡的话暴露自己也没听话的风险高还是她乖乖睡觉的可能性比较大。



·终于有人实现了陆总的愿望。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可恶,老齐杀我,这稿怎么画得完!!![图片.jpg]


   点赞(26) 评论(1)


  评论:


  Sariel:不睡觉改稿子?你不累吗?不累的话开工上班时交两张,设计思路和灵感来源不少于1000字。


  {该用户已设置仅发布用户可见}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删除了这条说说。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世界晚安。[安详.jpg]



·和安安的小窗。


  打工人立志要当设计师!: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安安我无了我忘了我有齐总监的QQ和微信我叫他老齐他看见了怎么办QAQ


  安安:希望人没事。他应该还看见了你之前发的有“高贵冷艳”昵称的那张……



·“手机拿过来。”



·说实话自从你被萧逸拉进了赛车小群心里有这个想法很久了:为什么还要那么含蓄!GB什么GB,我要改成千目东路飙车队!!!(震声)



·倦了,毁灭吧。


  我妆还没卸面膜没敷连水都没顾得上喝19:00准时坐到电脑前开会一直到20:45结束。


  却等来一个假期延期通知???!!!你愤怒地扯开了面膜包装盒刺啦一声,惹得不远处沙发上抱着一袋薯片正无聊地换着频道的某少一个挑眉。



·我真的不想再休假了啦!!!你·无能狂怒。





其中一条有在内涵发布会,qswlqswlqswl


评论(15)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