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密十疏

·初来赏春,归途向善·

[食物语乙女]一起来看午夜情感剧场!

桥桥 @桥沐ご 生日快乐!!!食用开心o(* ̄▽ ̄*)ブ

沙雕聊天体,接受请入!tag太多了只打了几个dbq

第二篇戳我



     

空桑总动员(109)



腊八粥:[戳一戳——试探戳]



腊八粥:[戳一戳——我再戳]



腊八粥:[戳一戳——疯狂戳!!!]



鸡茸金丝笋:快来个人把他拖回去都大半夜了腊八还在和他的手机扰民[气呼呼.jpg]



太极芋泥:【语音消息】系统,出来给这家伙看看几点了,2秒内连震三次我还以为空桑要发生9.0级特大地震



{系统:哎呀§(* ̄▽ ̄*)§,可是您没有念召唤咒语呢!人家没听到啦没听到![猫猫捂耳.jpg]}



太极芋泥:……?



西湖醋鱼:太极,你说实话是不是被吓到了



太极芋泥:。



担仔面:【语音消息】管理司上上个月,还是上上上个月来着,甜味使建议安装的“喜形于色”系统受到了广泛好评……虽然我对此深表怀疑这个广泛从何而来,但我肯定知道那三位一定至今都不敢轻易碰手机。



羊肉泡馍:真实



担仔面:咳,扯远了,我扯回来哈。



担仔面:【语音消息】(痛心语气)不出所料这个……系统也是她提出的……竟然异常地人工化自动化……



{系统提示:当前在线人数108}



开水白菜:[哦,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jpg]



蜜汁叉烧:[猫猫无语.jpg]事实告诉我们有些系统最好不要随便升级更新或者下载什么奇怪的安装包



蜜汁叉烧:【语音消息】(叹气)腊八哥哥你又怎么啦?



鱼香肉丝:没怎么,我盲狙他要分享新的鬼片



鱼香肉丝:建议直走左拐“恐怖片鉴赏会”群



糯米八宝鸭:[嘎嘎.gif]



糯米八宝鸭:!



糯米八宝鸭:哇,是什么鸭是什么鸭!八宝想知道!



腊八粥:……



腊八粥:【语音消息】余湘还是你了解我…啊不是,你也没完全猜对!什么叫鬼片啊……也不叫恐怖片惊悚片,那叫午夜情感剧场!



开水白菜:[喔,胡扯的奇怪定义增加了.jpg]



糖醋沅白:白老师,永远在发自己的表情包[老伙计疑惑.jpg]



灯影牛肉:这是为什么呢~



鬼城麻辣鸡:因为总是会起到很好的教学效果[谁不对劲.jpg]



青团:[老实点,每次扫黄都有你.jpg]



{成员“青团”撤回一条消息}



东璧龙珠:……



云托八鲜:?



符离集烧鸡:等等,刚刚是小青团在发言吧???



德州扒鸡:@灯影牛肉 @鬼城麻辣鸡 二位,劝你们以后发言务必不要带表情包以及波浪号。



灯影牛肉:【语音消息】唉,又是人家无辜被限的一天~



青团:因为灯影大哥已经比鬼城大哥高出了一个层次:用语言就可以使人浮想联翩?



鬼城麻辣鸡:???@符离集烧鸡 我有十分充足的理由证明这个小家伙被盗号了



桃花粥:住口,打住,可以不用再继续下去了



虞山鸡:……@腊八粥 你继续。



鱼香肉丝:@腊八粥 x抑云?



风生水起:?



雪霁羹:?



女儿红:?



腊八粥:【语音消息】……不是啦!



腊八粥:【语音消息】就是那种简单意义上的……(手快滑出去了)



三鲜脱骨鱼:了解了,鬼片



龙凤配:什么鬼片,够刺激吗?



{系统温馨提示:你们已经静默了30秒,拿出刚刚一分钟99+的气势啊各位!}



太极芋泥:不好意思,系统你太像某甜味使了,裴凤的发言违和感太强了,不敢接话。



{系统:这个指名道姓可以再明显一点嘛?}



虾饺:真就!平常大部分时间裴凤都不说话的……



饺子:他不说是不说,一说必定语出惊人[你不简单.jpg]



龙凤配:【语音消息】哦?我语出惊人?呵,裴龙憋着的坏水可比我多!



龙凤配:【语音消息】难得啊,你们竟然在这个时间聊这些东西。



龙凤配:还有你,吕泓,当今天是跨年呢还不睡觉?



青团:裴凤哥哥的文字消息已经溢出了杀气[瑟瑟发抖.gif]



女儿红:【语音消息】(弱弱)……义兄你不也没睡……



臭鳜鱼:【语音消息】我……我还以为少主姐姐有信息……要…要通知我们才……才拿出来看一眼的!



臭鳜鱼:【语音消息】小鳜鱼有好好睡觉!



春卷:[我也.jpg]



女儿红:[我也.jpg]



鸡茸金丝笋:[我也.jpg]



风生水起:[我也.jpg]



{成员“女儿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成员“鸡茸金丝笋”撤回了一条消息}



虾饺:真正的勇士,总是最实诚的没有撤回√俞生大哥你是最勇的



风生水起:这张很可爱,也确实能表现我此时还没有休息的原因。



天香白冀:[我也.jpg]



佛跳墙:[我也.jpg]



孟婆汤:[我也.jpg]



鱼香肉丝:强行打断



虞山鸡:……我们已经第二次偏离话题了



鱼香肉丝:腊八都整整两分钟没插上话了,给他个机会,评委们



太极芋泥:[啪,灭灯.jpg]



鬼城麻辣鸡:?



龙凤配:?



太白鸭:?



腊八粥:【语音消息】(委屈)也不是非x勿扰!!!你们在想什么啊,这就是个单纯的适合放在午夜档观看的电影!



鬼城麻辣鸡:这个打码就很灵性



鬼城麻辣鸡:【语音消息】咳咳,你继续,不好意思,我已经自觉感到东队的死亡射线了,我闭嘴。



东璧龙珠:……



三鲜脱骨鱼:[老实点,不然下次xx还有你.jpg]



开水白菜:[识时务者为俊杰.jpg]



腊八粥:[猫猫生气.jpg]



腊八粥:[链接-感动空桑·午夜情感剧场]



腊八粥:大家戳开来康康!我和少主搜索了很久,终于——不负有心人![呜呜呜呜呜.gif]



{系统精准计时:15分钟后}



三鲜脱骨鱼:【语音消息】(复杂)……我不大觉得小助手会陪你干这事,腊八



龙井虾仁:。



一品锅:。



素蒸音声部:又吵又闹,全是噪音,这是些什么?



发丝百叶:附议,我有同样的疑问。



小鸡炖蘑菇:[截图.jpg]不如二人转好听。



北京烤鸭:被关键词“少主”骗进来戳链接的跟朕举手![猫猫抗议.jpg]



太极芋泥:+1



西湖醋鱼:+1



吉利虾:+1



德州扒鸡:……+1



符离集烧鸡:+1(我绝对不是看德州这个闷葫芦发了我也必须要发才发的!)



腊八粥:朋友们,感情呢?[苍凉.jpg]



桃花粥:[感情,啪,没了.jpg]



腊八粥:这是一个定档7月下旬的电影的曝光pv!现在浏览量已经突破200了!!!



太极芋泥:其中109的浏览量都是空桑贡献的,对吗?



玉麟香腰:算上了陆吾尊座?



屠苏酒:还算上了寒英、小龙小凤鸭一鸭二……



蜜汁叉烧:还有猪兜唛和老豆!



虾饺:这个并列好奇怪(?)



风生水起:……难怪,今天下午小窗的“求转发”是因为这个?@腊八粥



飞龙汤:同问@腊八粥



桂花酒:@腊八粥 我怎么转发,转发给机械兔子们吗?



腊八粥:……



锅包肉:所以,你是怎么找到了这样一部能够将爱情奇幻惊悚科技幻想喜剧亲情“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电影?



鸡茸金丝笋:[疑惑,但不说,jpg]



蟹酿橙:这大概是一种新型玄幻恐怖片,我搜索百科,全网仅搜索到这一个词条。



莲花血鸭:……



龙井虾仁:麻烦你截图予我一观。



蟹酿橙:[简介截图.jpg]



佛跳墙:……



佛跳墙:确实,不是美人能做出来的事。



佛跳墙:福某认为,恐怖片的话,美人还小不能看。



八仙过海闹罗汉:【语音消息】(严肃)我也认为,师妹不能有这样的好奇心



诗礼银杏:【语音消息】(严肃)是的,还是不要让她看为好。



糯米八宝鸭:【语音消息】八宝觉得还可以欸!僵尸爱上了公主的设定很棒!



糯米八宝鸭:@诗礼银杏 @八仙过海闹罗汉 @佛跳墙 [截图.jpg]诗老师你们看看鸭!



{2分钟后}



诗礼银杏:……?



佛跳墙:?



八仙过海闹罗汉:?



八仙过海闹罗汉:为什么,关键词简介和视频内容……完全没有一点关系?



诗礼银杏:这也正是为师疑惑之处。



鬼城麻辣鸡:讲通俗点,就是挂羊头卖狗肉——挂着灵异标签的狗血爱情电影???



龙凤配:切,没劲。



吉利虾:@糯米八宝鸭 我品到了!!!



吉利虾:1分74秒的视频已经溢出了他们的浓浓爱意!我要嗑他们的CP![锁死.jpg][高举CP大旗.jpg]@桃花粥



桃花粥:……[恶寒.jpg]



桃花粥:别拉我谈这种事!噫!



冰糖葫芦:我看到了桃花哥哥渗出屏幕的嫌弃。



鱼香肉丝:这么短小的视频你竟然能看出这么多?建议明天和白老师一起上哲学分析。



开水白菜:提建议的家伙,明天一起来吧。[扶眼镜.jpg]



牡丹燕菜:我瞧这个计算系统是傻了,那一分七十四秒不就是两分十四秒?



豆汁儿:没错儿!



鸡茸金丝笋:[Yes!.jpg]



龙井虾仁:【语音消息】一般系统的显示从便,设定都会使用第二种,不会如此刻意强调一分七十四。



腊八粥:!!!



腊八粥:太傅!!!居士!!!你们就是我yyds!!!



腊八粥:[盲生你发现了华点.jpg]



腊八粥:[感动落泪.jpg]



腊八粥:总要有人发现了!这就是我和少主要告诉大家的疑点!(哼反正就是我求…我拉少主一起的嘛)



牡丹燕菜:?



龙凤配:?



女儿红:发现什么了?



孟婆汤:难道是刚刚说的时间?



新风鳗鲞:174和214?



腊八粥:[疯狂点头.gif]是的!这个电影虽然官宣定档了但它的背景却无从考证,连正规的演职员介绍都没有,每个镜头更是真实得毫无PS痕迹!大家都看了吧……它的剧情也是值得深究的!



腊八粥:当然最可疑的——就是它刻意强调的pv时间!



德州扒鸡:已记录,还有吗?@腊八粥



腊八粥:【语音消息】(不好意思地挠头尽管没人看到)……没了。



太极芋泥:……



带把肘子:腊八你真是……实诚啊



蜜汁叉烧:真·短小



蜜汁叉烧:[猫猫叹气.jpg]



腊八粥:@全体成员 大家好好期待吧!我们七月底一起去看奥![兴奋.jpg]



太极芋泥:……被迫参与开始划水



桃花粥:附议



北京烤鸭:附议



{系统提示:当前在线人数109}



{系统提示:当前在线人数108}



锅包肉:时间不早了,除了值日人员各位要安排好作息。[微笑.jpg]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系统提示:管理员已开启禁言5分钟}



少主:?



少主:我又错过了?



少主:[泪目.jpg]



少主:我也要去——大家带我一个!!!(震声)






第二篇便捷传送门戳我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