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年前我们的计划是……问候管理司!

·/沙雕聊天体,算上彩蛋(无需粮票)大约4.7k,字数较多,为观感间距较大注意护眼~

·/除夕来看下一篇哦!戳这里! ❀

·/又名《今天,是不一样的鬼城!》

·/阅前须知:时间在少主启程去青丘带孩子之前





空桑总动员(除了少主和陆吾全都在的121)



{系统提示:在线人数:121}



鬼城麻辣鸡:[链接-壬寅年空桑春节活动策划案-2022改五稿06版]



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



三鲜脱骨鱼:邓阁主不必迟疑,直接打?就完了



三鲜脱骨鱼:?



鱼香肉丝:?



太极芋泥:几位,公屏已经打在了疑惑上,请速速放下你们的手机



年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们不要担心啦,“喜形于色”系统顶多是让大家更坦诚些[嘿嘿我不用怕.jpg]



麻婆豆腐:【语音消息】(挑眉)这几个家伙分明没担心好吧,我赌3个贝币他们在疑惑什么时候鬼城改邪归正链接都发警务部审核通过的



鱼腹藏羊:我问一句,鬼城让盗号了?盗号这位义士,感谢你为空桑网络净化贡献力量!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鼻音)不是盗号,大家注意一下,上面这个。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这什么来着,哦对,想起来了,德州让帮忙传的文件。



锅包肉:有必要向大家解释一下,我们在警务部活动室讨论月底春节相关事宜的时候各自的手机都占着,鬼城正好在旁边,我就借用他的设备发了下消息。



桃花粥:我就说,谁都可能ooc,但鬼城绝对不会



桂花酒:也就只有郭管家能面不改色地信任以及使用鬼城的设备,若是吾……



灯影牛肉:【语音消息】(放下心来)就说是了,我刚刚还在寻思,怎么明明人还在我隔壁好好呆着,转瞬间就决定从良了~



牡丹燕菜:【语音消息】邓阁主难道不该好好反思下你们两位为什么还呆在一起吗?



糯米八宝鸭:[嘎嘎大笑.jpg]



桃花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城麻辣鸡:[伤心透了.jpg]



鬼城麻辣鸡:听听,人言否?就不能给彼此之间保留哪怕一丁点信任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是那种三句不离梯子的人吗?要有什么也是冲小窗



鱼香肉丝:对不起,这两句我们持保留意见。



太极芋泥:还有,顺便报个警,鬼城说了他要转移阵地冲小窗



飞龙汤:@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 @东璧龙珠 @云托八鲜



飞龙汤:[妥了.jpg]



飞龙汤:不用谢,正好这会儿海底信号好



三鲜脱骨鱼:不错,空桑日行一善好人榜第一是你的了



开水白菜:千面之影,你的用词不大恰当,还是日除一害比较合适。



飞龙汤:[xing吧.jpg]



三鲜脱骨鱼:[xing吧.jpg]



豆汁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京烤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jpg]



冰糖葫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鬼城哥哥我笑得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牡丹燕菜:小皇帝,你这表情包可让人不止一点出戏



炸紫苏肉:不必担心,前日和少主在刷B站的时候她还说以她现在的水平也完全可以胜任接头霸王,p一下就好了



牡丹燕菜:【语音消息】(打趣)”四大爷“——这位皇上的脸你也敢遮不成?



奶汤锅子鱼:细算的话,我们比他大,算长辈,就……



缠花云梦肉:就可以直接开始了。



奶汤锅子鱼:【语音消息】(开心)那,我突然想到一个很棒的改图点子!交给我吧!



干烧虾仁:【语音消息】乃瑜你在哪儿?定位发我,我带着板子找你去!



奶汤锅子鱼:小窗小窗!



羊肉泡馍:梅开二度了属于是,上次我可是存了那张皮皮鸭……啊不对,划掉划掉,是皮皮虾表情的!



子龙脱袍:……我来的晚,是哪张图?



正定八大碗:据说是这张→[御林军我们走.jpg]



子龙脱袍:[猫猫感谢.jpg]



四喜丸子:那实是小生见过最为震撼的表情包没有之一了![我的天哪.jpg]



新风鳗鲞:确实,那也是我见过的最震撼的消息延迟[沉默,是今晚的空桑.jpg]



腊八粥:旧  事  重  提



子推燕:【语音消息】(缓缓,并带有一丝疑惑)大家……在说哪次?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



蜜汁叉烧:【语音消息】(震惊)?!竟还有比老豆的网还拉的地方!空桑的Wi-Fi覆盖面积该告诉管理司要拓宽了!燕子哥哥你在哪里,叉烧仔火速赶过去给你看记录!



龙井虾仁:不必,子推兄在我这里。



饺子:傻孩子,子推这会儿能发出来消息,当然是他那里有信号了可以看了,你就不用过去了



蜜汁叉烧:[松口气!.jpg]



蜜汁叉烧:太好了,不过燕子哥哥还是不要知道的好,去年太伤心了呜呜呜呜



子推燕:……?



扬州炒饭:子推兄,放下手机,待我们与你细说.[叹气.jpg]



龙井虾仁:……也不必,系统存了消息记录,让子推兄自己阅之便可。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你们怎么回事,一眼没看就99+了



太极芋泥:在下觉得还好,如果鬼城手机回到他手上的话那可能不止99+



青团:?



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鬼城哥哥怎么了嘛!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东璧龙珠:被剥夺了话语权,你们继续。



鱼香肉丝:错误处理方法:禁言鬼城,他的小号东山再起



太极芋泥:正确处理方法:拿走鬼城的手机,让他再无东山再起之可能



麻婆豆腐:好活,诸位共赏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湖醋鱼:两位军师去警务部帮云谨出书吧,书名儿都想好了,就叫《应对形如鬼城千法》



太极芋泥:承让,那可能就变成一个系列了



片儿川:[罗老师,合作愉快.jpg]送给楼上,顺便@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语音消息】(看到艾特忍不住笑,之后忽然卡壳)学到了,正在办,还有其他建议请拨打警务部012-34567890!我哥



符离集烧鸡:……



饺子:年轻人更要坦诚些呀[笑.jpg]



符离集烧鸡:【语音消息】(憋不住,索性)……和我竭诚为大家服务!



德州扒鸡:[拍拍,为你点赞!.jpg]



符离集烧鸡:别多想!!我只是觉得快过年了让德州一个人担太多不厚道!!仅此!而已!



鸡茸金丝笋:【语音消息】(撇嘴)光明正大承认吧你就,我都大方承认我是我哥头号粉丝了,see see you !



德州扒鸡:【语音消息】(笑意)咳咳,我说下刚刚那个文件。



宫保鸡丁:敲黑板,大家都认真听下,这次我们依旧分两拨进行,一拨是少主和郭管家,一拨是我们剩下的所有人



三鲜脱骨鱼:等等,我有个严肃的问题



德州扒鸡:【语音消息】(微愣,但还是很快回答)请讲。



三鲜脱骨鱼:【语音消息】(没想到接的这么快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咳,呃……就是,这次……我算你们这边儿的?



年糕:【语音消息】(激动手快开麦)阿喻哥哥在想什么呀!!!



月饼:【语音消息】(同上)你哪次不算是我们这边儿的!!!



臭鳜鱼:【语音消息】(小声,但清楚)哥哥不要再说你们我们了,大家本来就是一家人呀……



西湖醋鱼:看看把人家孩子急得,@小鸡炖蘑菇 你们那边儿口音都出来了[无奈笑.jpg]



小鸡炖蘑菇:【语音消息】整挺好的,话说的对,调儿也对,那天和郭管家教的看来是有效果了



小鸡炖蘑菇:[欣慰.jpg]



三鲜脱骨鱼:谢了,那我放一百万个心好好给你们出谋划策



炸紫苏肉:不错,这回这个’你们‘怎么听怎么顺味儿



东璧龙珠:你自己把握好,不要过空桑纪律红线。@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语音消息】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东司马!我肯定会珍惜我们短暂的和平的这你放心!!!



东璧龙珠:……



德州扒鸡:【语音消息】(笑,有翻页的声音)那我继续了……阿符帮我递下这个给郭管家,好的谢谢……不好意思,我们说策划案。本次计划从1月31日上午5:00开始至2月1日凌晨6:00结束,下一阶段从初二开始至元宵节。我们这拨的目的是执行管理司的会场布置和节目准备部分,当然也可以把自己准备的礼物和表演安排进来,统一留时间给各位。少主那面操心少不了,就辛苦郭管家帮忙瞒住了。



锅包肉:【语音消息】(那边讨论声有点大,抽空答道)……收到,好的。



鱼腹藏羊:这怎么还精确到分钟了



麻婆豆腐:等下,游戏肝帝DNA动了,为什么是六点?!那我来不来得及打坚果?!



太极芋泥:……?



太极芋泥:……哦,那个是管理司关服维护的时间,德州掐个点而已



新风鳗鲞:豆儿凭一己之力让于师爷好不容易有了疑惑



葱烧海参:话很怪,但好像确实如此。



开水白菜:【语音消息】各位,收住啊,再不收住我们可能都要ooc了。



龙凤配:你觉得这群人只要一开口还能收住?关服维护都出来了



龙凤配:大家其乐融融,其实这样很好。[笑.jpg]



杨枝甘露:?



卤肉饭:?



发丝百叶:他这是……?



屠苏酒:分裂,一体双魂。



发丝百叶:??!抱歉,我竟才知。



女儿红:【语音消息】(急忙)大家别误会!第二……只有第一条是义兄!



虾饺:【语音消息】(笑嘻嘻)呼,吓我一跳,你们这次也换太快了!



龙凤配:【语音消息】……哼



八仙过海闹罗汉:诸位,还是先听德州说完罢。



虞山鸡:@德州扒鸡 请继续



德州扒鸡:【语音消息】(还有翻页、圆珠笔划过的声音)因为少主说在青丘庆贺之余还想要带着贺礼拜访各仙庭,所以初一那天,就分配给东海、瀛洲的几位了,麻烦你们抽出时间来陪她走一趟……



天香白冀:好



雪霁羹:嗯,没问题。



风生水起:好的,我会提前两天回来。



飞龙汤:我跟他一起↑



太史五龙羹:可有需要我座下帮忙之处?



玉麟香腰:同问,我这边也可帮陆吾尊座分担些。[笑.jpg]



素蒸音声部:……蓬莱最近也无事。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哈欠)他们的活儿应该没了,明天看安排表吧,我们这里正在排。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我手上倒是还有一件事空着……明天走一趟管理司?有人一起吗?



明炉烧响螺:【语音消息】元兄有何计划?



过桥米线:【语音消息】(屏幕外下意识举手)我…我可以帮忙的!我可以去!……需要带什么吗?



诗礼银杏:【语音消息】(迟疑)……你们,若缺净化的话……



八仙过海闹罗汉:学生也可以……



佛跳墙:福某和龙井兄第三招已突破满花,诸位有需要可……



鼎湖上素:诸位施主稍安勿躁。



武陵酒:【语音消息】(哭笑不得)停停停!!!赶紧打住!!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水白菜:……果不出我所料。



冰糖葫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玉满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白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担仔面:在,为何发语音?



太白鸭:【语音消息】(爽朗)感谢提醒!还是这”语音键“方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诸位,我们去不打架的!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对啊,单纯地友好交流顺便套下情报,我们总得比他们快吧?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不然落后于管理司还给她准备什么惊喜。



鬼城麻辣鸡:好家伙,你们在一起呢??不叫我?



太极芋泥:叫了,但你这不才刚出来?



霸王别姬:既然得空了,就来广场吧,明天能去的人都在。



鬼城麻辣鸡:得了吧,你们这群人,一问有没有空肯定都说有空



鬼城麻辣鸡:而且我看你们就像一群不速之客,大有不问出点什么就给人家点颜色看看的架势



鬼城麻辣鸡:去那么多人干什么,吓着人家工作人员怎么办?要我说……



霸王别姬:有何高见?



鬼城麻辣鸡:【语音消息】咳咳,你们歇着吧,该干什么干什么,我明天闲,可以帮你们代劳!问问题什么的……



状元及第粥:?



鬼城麻辣鸡:【语音消息】(勾起唇角)本大爷最在行了,一个人就够。








彩蛋:



①{接上}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扶额)……你慢着,我们得跟你去。



鬼城麻辣鸡:【语音消息】(不解)大状元,你还信不过我?你们要问什么,列个单子给我我问就成啊



状元及第粥:确实,一丁点信任,不能再多了。→[聊天截图.jpg]



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你一个人去我怕出情况,这又不是探索,这样,我们先建个群再说



鬼城麻辣鸡:探索我出过情况吗[捶桌.jpg]





问候团队(6)



状元及第粥:【语音消息】(翻人员信息有点被惊到)召唤都来齐了?辅助这次不用,自己先退了拉位控制来



开水白菜:没都来齐,瑜画史改图去了。



状元及第粥:哦,看错了抱歉



开水白菜:我必须要去吗?我只能提供一个小小的buff。



鬼城麻辣鸡:我还记得刚刚你那及时止战莫要杀生的语气???



开水白菜:你记错了,那是尚溯师父。



鬼城麻辣鸡:…………



太史五龙羹:得去,您的口才有目共睹。



佛跳墙:【语音消息】(眯眼笑)简单来说,白先生您这次可是前锋呢~



开水白菜:谢捧,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鬼城麻辣鸡:你们这群人,还说不是要去打架,这估计没进门人家就得吓够呛



鬼城麻辣鸡:行吧,还是玩不过你们[绝.jpg]




②当时活动室里讨论的人有:郭管家、德州、阿符、东璧、云谨、饺子、屠苏、燕少、郎教授、小邵、鹄羹和雉羹。

  


 最后去管理司威逼利诱套取情报的人:元汲,白老师(因为可能会有嘴战,需要专业人士上场),夙音,太史,福公(没错,诗老师走之前拉了福公进来)和鬼城




③子龙今天也在发少主给他存的1G的猫猫表情包,因为少主告诉他这个表情包看起来很有亲和力能让他更好地融入大家




④场外说明:除了少主、陆吾、戚宝、岱虞、孝瑜都在的121人,前两位是怕他们提前知道大家的计划,后三位是还没加入群聊。虽然都显示在线但他们有没有在看手机就……




⑤甘玲珑:2022.1.2.版本的喜形于色系统该升级了呢~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鸭!!!

tag就打了主要的()

有一定私设元素!比如说喜形于色系统什么的……

这个在前几篇里有解释大家可以看下面几篇!

快捷通道,一戳即达:


聊天体·你们不睡觉竟然是为了这个?!


聊天体·一起来看午夜情感剧场!(1)


聊天体·一起来看午夜情感剧场!(2)










 
评论(8)
热度(2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密十疏|Powered by LOFTER